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宗旨

“水灾无情人有情”抗洪救灾志愿服务

项目详情

项目进展

项目介绍:2021年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特别是7月20日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了发展慈善事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特发起“水灾无情人有情”抗洪救灾志愿服务项目,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负责执行。
项目主要内容是为受灾地区购买发电机,水泵,螺纹水管,救援艇、食品、饮水、帐篷等物资,并将上述物资分组,根据实际需求分配给受灾严重的河南各地区。

捐赠方介绍: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红外线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倍尔康始终坚持“把关爱带去每个家庭”的企业使命,以“创新、求精、环保”的研发宗旨,立志建设世界级优质医疗器械产品。一路走来,倍尔康在不断成长的过程同时心存感激,二十余年里,公司一直尽己所能为社会输出关爱,用自己的专业温暖这个世界,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善意帮助,为践行企业理念,倍尔康多次无偿向多家社会机构和弱势群体捐赠无汞医疗产品和爱心款项,为人类健康及环保尽最大的社会义务。

  • “水灾无情人有情”抗洪救灾志愿服务
  • “水灾无情人有情”抗洪救灾志愿服务
  • “水灾无情人有情”抗洪救灾志愿服务

项目捐赠 0

项目评价 0

加载更多
评论
0/200

添加图片

评价提交
加载更多
截止日期:2021年08月20日
0%

目标金额

0元

已筹金额

100000元

驰援河南水灾
线上募集 (含第三方) 0
线下募集      100000

发起人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

2021-08-03 16:26:20 发布

Top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 京ICP备16065834号-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6号4层 邮编:100036